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大蒜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5339|回复: 18

白搭啦!伙计们,欢迎有蒜的来打脸。

[复制链接] 编辑

523

主题

2377

帖子

8260

积分

旅长

大蒜按着不卖就能升值,什么时候

Rank: 8Rank: 8

积分
8260

荣誉勋章:

社区居民优秀斑竹奖终身成就奖诚信商户新人进步奖灌水天才奖幽默大师奖贴图大师奖宣传大使奖社区劳模最爱沙发特殊贡献奖原创先锋奖

在线时间
569 小时
金钱
4158
主题
523
帖子
2377
精华
0
积分
8260
注册时间
2010-8-11
最后登录
2018-1-20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年前趁着走货高峰快到卖点吧!别在无味的抬轿了,时间不多了。
也不算算还有多少时间,年前腊月二十几的封市,年后正月十几的开市。
但是大家发展没?元宵节就是阳历3月份了,今年的年后比去年少了19天,你们那么没有认识到这个问题的严重性,这就意味着年后的销售时间更短了,意味着年前不行,年后会更加的不行。
阳历3月份库约到期了,四月底河南早熟鲜蒜少量上市了,五月中旬大批量上市。
元宵节就是3月份,距离五月中旬相差两个半月。
也就是说过了年后,只有两个半月的销售期,期中还有较多的鲜蒜争市场。
可怕!可怕!今年毕竟是天量。

分享给好友:

523

主题

2377

帖子

8260

积分

旅长

大蒜按着不卖就能升值,什么时候

Rank: 8Rank: 8

积分
8260

荣誉勋章:

社区居民优秀斑竹奖终身成就奖诚信商户新人进步奖灌水天才奖幽默大师奖贴图大师奖宣传大使奖社区劳模最爱沙发特殊贡献奖原创先锋奖

在线时间
569 小时
金钱
4158
主题
523
帖子
2377
精华
0
积分
8260
注册时间
2010-8-11
最后登录
2018-1-20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3

主题

2377

帖子

8260

积分

旅长

大蒜按着不卖就能升值,什么时候

Rank: 8Rank: 8

积分
8260

荣誉勋章:

社区居民优秀斑竹奖终身成就奖诚信商户新人进步奖灌水天才奖幽默大师奖贴图大师奖宣传大使奖社区劳模最爱沙发特殊贡献奖原创先锋奖

在线时间
569 小时
金钱
4158
主题
523
帖子
2377
精华
0
积分
8260
注册时间
2010-8-11
最后登录
2018-1-20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云南鲜蒜上货持续增加,受山东河南价格下滑影响,价格持续下滑,终端市场销货缓慢,经纪人观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3

主题

2377

帖子

8260

积分

旅长

大蒜按着不卖就能升值,什么时候

Rank: 8Rank: 8

积分
8260

荣誉勋章:

社区居民优秀斑竹奖终身成就奖诚信商户新人进步奖灌水天才奖幽默大师奖贴图大师奖宣传大使奖社区劳模最爱沙发特殊贡献奖原创先锋奖

在线时间
569 小时
金钱
4158
主题
523
帖子
2377
精华
0
积分
8260
注册时间
2010-8-11
最后登录
2018-1-20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清淡啊!人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4

主题

1470

帖子

2887

积分

连长

Rank: 5Rank: 5

积分
2887

荣誉勋章:

在线时间
220 小时
金钱
1652
主题
64
帖子
1470
精华
0
积分
2887
注册时间
2017-11-23
最后登录
2018-1-20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开会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7

主题

679

帖子

2121

积分

连长

Rank: 5Rank: 5

积分
2121

荣誉勋章: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终身成就奖特殊贡献奖原创先锋奖

在线时间
228 小时
金钱
1208
主题
167
帖子
679
精华
0
积分
2121
注册时间
2014-11-25
最后登录
2018-1-20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那个叫198……的你儿子去哪里了,他和你的网名差不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7

主题

1493

帖子

2907

积分

连长

Rank: 5Rank: 5

积分
2907

荣誉勋章:

终身成就奖

在线时间
51 小时
金钱
1778
主题
147
帖子
1493
精华
0
积分
2907
注册时间
2016-2-14
最后登录
2018-1-20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前在陪他们玩半个月,剩下时间就看大戏了,看看跌的你谁还能撑住不卖,春节后谁比猴子卖的还急,4月份看谁第一个受不了跳楼去。我说的话有好人能听懂, 天量大蒜你在忽悠最多还能撑半个月,剩余的时间你连哭的时间都没有就要去卖蒜,不卖赔没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4

主题

1470

帖子

2887

积分

连长

Rank: 5Rank: 5

积分
2887

荣誉勋章:

在线时间
220 小时
金钱
1652
主题
64
帖子
1470
精华
0
积分
2887
注册时间
2017-11-23
最后登录
2018-1-20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猴哥来,好戏连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7

主题

679

帖子

2121

积分

连长

Rank: 5Rank: 5

积分
2121

荣誉勋章: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终身成就奖特殊贡献奖原创先锋奖

在线时间
228 小时
金钱
1208
主题
167
帖子
679
精华
0
积分
2121
注册时间
2014-11-25
最后登录
2018-1-20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儿怎么不出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541

帖子

4231

积分

营长

Rank: 6Rank: 6

积分
4231

荣誉勋章:

在线时间
64 小时
金钱
2641
主题
6
帖子
2541
精华
0
积分
4231
注册时间
2017-12-5
最后登录
2018-1-20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简洁论坛|手机版|小黑屋|大蒜论坛 ( 鲁ICP备11033414号-9

GMT+8, 2018-1-20 21:15 , Processed in 0.086164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